🔻鹅鹅私心安利.断眉哥🔺
某次断眉哥现场唱完we don't talk anymore之后吼了一句“fuck Justin Bieber” 作为belieber当然有点小生气 但是在听了断眉哥这么多歌之后决定原谅他当时的冲动🌚之前看他早期翻唱过Bieber的歌还酸过他 对不起我反思😂不带任何偏见地说 断眉哥好听的歌真的有很多不只是之前的see you again和we don't talk anymore 没听这两首之前我也是不了解的 在这一波大火前的专辑和翻唱也都很优秀 他和傻脸娜当初也就是他单相思傻脸娜而已 后来他也澄清和傻脸娜不是交往 只是自己过不去 对自己影响确实很深 之前我对傻脸娜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偏见 后来了解了各种关于傻脸娜的故事(比如Bieber妈妈说傻脸娜是个从内到外都很美的女孩 这个评价很高!) 也听了她后面出的歌 由于作为belieber的自带偏见🙈一直都非常非常不喜欢Jelena 其实从没想过我会单曲循环傻脸娜的歌 但不得不说 现在傻脸娜的歌风成熟了也找到了正确定位 歌都越来越好听了
在这里叫了断眉哥和傻脸娜 没什么恶意 尤其是傻脸娜 以前是有恶意的 现在真的觉得这三个字挺可爱的(总会想到Bieber妈妈对Selena的评价)
人嘛都是会变的 一定要放下偏见客观地思考一下 多听一点
唔 无所谓有没有人看我这写得乱七八糟的安利 反正 我很喜欢我也很开心 只是想分享₍₍ (̨̡●⁻ ꒳ ⁻●)̧̢ ₎₎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Ⓜ️!ckey❄️❄️❄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