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的歌比较杂吧 自己觉得好听的就都听 不完全总结一下范围:(写完感觉非常暴露年龄了 90后的老阿姨😟)
🔸基本欧美👉因为我贾(❁ᴗ͈ˬᴗ͈)◞Justin Bieber的歌 别说听前奏识歌名了 有几首rap也没问题(*ˊᵕˋ*)੭ ੈ欧美的觉得好听的都听不论歌手不论风格不论火的程度 通常会觉得歌手优秀然后去找他别的歌听 就会找到很小众且还不错的👉最近B榜上的听的多一点不仅限前10👉最近沉迷Charlie Puth,Hailee,Halsey,Dua Lipa,Ariana等👉前段时间Taylor Swift,Eminem,Shawn Mendes,Selena Gomez等👉组合Coldplay,Maroon5,Chainsmoker,Imagine Dragons,Clean Bandit,LAMFO(是不是解散了?),Before you exit👉一些一直都很厉害且有名的像Beyonce这种diva和组合像Westlife就不提啦 心血来潮会听但不会全都听
🔸偶尔听各国小语种👉(后因各种原因找不到了我也没本事打出歌名去找回来)推荐法语 小情歌的感觉很温柔哦
🔸日语不多👉应该是不超过10首 最多的是来自Generations 因为沉迷片寄凉太˞͛ʕ̡̢̡◌・ꄃ・◌ʔ̢̡̢˞͛动漫不听不看没童年
🔸韩语几乎没有👉应该是不超过5首 最喜欢是脸红的思春期的we loved和you(=I) BigBang有听 欣赏不来 除了对SJ和fx有好感但不听 别的都脸盲也不听
🔸华语流行👉最喜欢林俊杰潘玮柏 这俩人的歌听前奏识歌名的那种 👉童年不是周杰伦但也听过很多周天王的歌 没前两个这么熟👉小时候很喜欢SHE👉不主动听陈奕迅(总觉得有故事的人才听陈奕迅 我资历尚浅=ω=)但“被听过”很多E神的歌只是不知道是他的👉网络歌曲从不听 很长一段时间分不清许嵩汪苏泷徐良还以为是一个人?三巨头的歌没主动听过且能避开就避开(但我会素颜以前在ktv还被要求要跟我合唱 全因某同学太喜欢许嵩以及觉得我的声音和何曼婷相似度很高)👉之前看中国有嘻哈那段时间rap听得多一点 不跟风 只听自己喜欢的 最喜欢Jony J和TT 厂牌Shooc真的很优秀可以听听👉各种主推的音乐节里出的歌不听 除非特别特别好听会好奇听一下 比如邓紫棋的龙卷风还挺喜欢👉抖音系列不听 除非感觉很好玩就瞎听听 歌单里存在时间很短👉鹅鹅仙君或者身边的人有时会听的歌 我喜欢就听不喜欢就不听
差不多先这样总结吧 之前给朋友们推的歌收到了挺多的好评 还有朋友说只要是我推的都喜欢(确实不是瞎说 应该是也喜欢我喜欢的类型) 不敢自吹说品味有多好 只是自己喜欢就分享了 这份安利无所谓朋友们吃不吃 当然有时候也会中毒一些特别毒的歌(现在觉得kendrick的love不错)😂再说一句 配图的歌今天第一次听到 前奏很吸引 看了一眼歌词 治愈哦 翻译很厉害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Ⓜ️!ckey❄️❄️❄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